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杨凯现场调度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0 15:51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凯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创城工作。

在金乡街道金济社区、孙庄社区,杨凯听取了创城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小区内道路设施、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物业管理等情况,要求有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小区的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社区文明管理水平。在嘉欣农贸市场,杨凯查看了市场配套服务设施、停车标线标牌设置等情况,鼓励农贸市场负责人积极主动参与创城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农贸市场服务水平。在金乡汽车站,杨凯走进候车大厅,与有关负责人交谈,认真查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希望窗口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思路,争做创城先锋,当好模范窗口表率。

杨凯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不搞花拳绣腿式创城、运动式创城,坚持过程与结果并重,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好工作细节,切实将百姓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创城各项工作不留死角。社区、物业要加强沟通,相互协作、紧密配合,多出暖心举措,共同解决好小区的各类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居民获得感;要进一步深化小区公共空间的打造和管理,从细节处入手,提升标准,强化小区日常公共空间管理,扎实做好志愿服务站配套、公益广告宣传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小区整体形象;要加大对农贸市场的整治力度,在原有综合整治成果上再发力,针对市场内外环境卫生“脏乱差”、占道经营以及车辆乱停乱放等一系列问题再下力气进行整治提升,确保各类问题不反弹、不反复。金乡汽车站要充分利用候车室人员集散性大这一特点,在候车室悬挂创城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要完善创城工作长效机制,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长期抓、抓长期,坚决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吕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