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3 11:18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2日下午,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主要是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再鼓干动、再强措施,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祥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祥建要求,各镇街、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摸排措施,把摸排本辖区、本领域、本行业线索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广辟案件来源,扩大打击战果。要结合此次线索“大排查、大起底”活动,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热潮,最大限度发动群众,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要充分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势,围绕整治重点积极开展工作,健全完善行业监管长效机制,主动承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职责任务,及时堵塞行业管理漏洞。要严格责任督导和追究,推动扫黑除恶线索“大排查、大起底”活动和金乡战役“破袭战”专项行动的开展,力求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

孟祥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思想,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来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为全县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宣读了《金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大排查、大起底”活动实施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还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魏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