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直击痛点,创城再发力——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整改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
发布日期:2019-11-15 16:35 信息来源:金乡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创城整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王旭分析了当前创城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通报了第三方测评反馈的我局存在的问题。王旭要求,针对第三方测评反馈的问题,要紧紧围绕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对机动车乱停放占用人行道、机动车乱停放占用盲道、非机动车乱停放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乱停放占用盲道、商铺门前乱扔垃圾等问题,立即行动,马上整改。会后,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了有针对性的问题整改活动。

下一步,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紧扣测评体系,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逐项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一项一项地改,举一反三地做,动员全局力量全面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面完成整改。(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