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五课
发布日期:2019-11-15 17:48 信息来源:金乡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近日,县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学习“身边榜样”》,迅速掀起学习榜样、对标榜样、见贤思齐的热潮。

通过观看《一心为民好书记》、《挑战极限》、《好想再次牵起你的手》、《乡村“百度人”》、《“丰华”永驻》、《老孟的“梦”》等6部电视片,学习了高淑贞、丁叁叁、周丽萍、田友杰、孙庆华、孟庆忠等6位榜样的先进事迹,弘扬榜样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于本职岗位,做一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共产党员。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好“灯塔大课堂”这一重要载体,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完成课堂作业、知识测试,努力提升学习实效。(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