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鱼山街道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5 08:38 信息来源:金乡县鱼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3日,鱼山街道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保才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入查摆和自我检查,成员之间相互提醒警醒,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保才同志强调,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

会前,班子成员还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重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