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鱼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与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15 17:03 信息来源:金乡县鱼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班子成员监督管理,11月14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保才采用“一对一”个别谈话方式对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

谈话内容主要围绕三点展开:一是提高工作落实执行力,带头执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服务中心的工作,也要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服务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方面要求,特别是面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问题;三是带头履行好街道各项纪律规定,以上率下、做好表率,不做违规违纪的事。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提高了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为完成全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参加谈话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廉政谈话既是提醒也是关爱,要将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指导工作的定力,快速推进十八条重点项目工作线,切实抓好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鱼山街道的快速发展持续发力!(鱼山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