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6 11:27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5日下午,山东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县县委副书记刘昭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念雷,副县长李文贞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人民群众热烈期盼的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高质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聚焦问题、强化措施,聚力提升村容村貌,集中治理生活垃圾,积极推进生活污水治理,稳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考核,充分激发农民群众内生动力,坚决打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刘昭立就我县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魏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