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杨凯现场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7 15:12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凯在督导创城工作时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坚决完成创城工作任务,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杨凯先后来到水云台、圣都金街、鑫源广场等商业街区,详细查看街区内环境卫生、日常管理和公益广告宣传情况等,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水云台等商业街区是展现我县城市文明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的一个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强化窗口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优化商业街经营管理秩序,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商业环境。要充分调动商户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商户参与创建的热情,严防“脏乱差”、乱停乱放、违章搭建等不文明行为发生,推进工作精细化、常态化开展。包保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深入一线,对照创建标准,通过“找差距、补短板”,一项项抓落实,力争各项指标都符合文明城市标准。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检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努力解决突出问题,以良好的市场环境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杨凯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投身创城工作的一线,带头传播文明风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文明的倡导者、先行者和推动者,带动影响身边人积极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每位市民也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从日常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自觉遵守文明规范,提升素质涵养,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美丽富裕幸福金乡建设贡献力量。(王璐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