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日期:2019-11-22 17:00 信息来源: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于彦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马庙镇高楼村,慰问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高传营家属,并为该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金。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学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令涛陪同慰问。

于彦柱亲切询问了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对他们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子女献身国防、矢志报国并获得一定的荣誉表示祝贺。于彦柱表示,高传营是我市优秀现役军人的代表,是济宁人民的骄傲,他表现突出,不仅为国家争了光,而且为家乡人民争了光。希望家属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争当先进的精神,再立新功。(魏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