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特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5:47 信息来源:金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拓宽监督渠道。12月9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特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9名特邀监督员齐聚一堂,共谋金乡城建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清瑞首先向特邀行风监督员们介绍了住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特邀监督员们分别结合自身感受谈了对住建工作的认识和看法,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县住建局认真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实施民生幸福工程,在推动城市发展、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机关效能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特邀监督员们的意见建议后,耿清瑞代表县住建局党组向各位监督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各位监督员对住建工作的肯定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充分说明了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住建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县住建局将对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归纳整理,研究制定工作措施,切实抓好落实。同时希望各位特邀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支持住建工作、宣传住建工作,努力推动全县住建各项工作实现更大更好的发展。

会上,为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李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