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卜集镇:巡察反馈党员干部酒驾问题即知即改警示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6:21 信息来源:金乡县卜集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0日上午,卜集镇召开巡察反馈党员干部酒驾问题即知即改警示会,镇村干部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张彬传达通报了7起违反酒驾规定给予党政纪处分的案例,以案说法,在全镇敲响酒驾警示教育警钟。

党委书记曾黎明向大家传达了有关酒后驾车的相关法律条文以及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饮酒驾车的处罚办法,并叮嘱大家要牢记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和安全文明意识的重要性,严防酒后驾车。

最后曾黎明再次强调,就酒驾醉驾违纪违法问题,将进行系列警示教育,各管区要从村党支部书记入手,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筑牢交通安全意识,做好村内党员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同时各管区工作人员要充分利用党员大会、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多方面多层次向党员干部传达严禁工作期间饮酒及酒后杜绝驾车等规定。(卜集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