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全县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9 16:19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9日上午,全县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我县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设立工作进展情况、金融助力大蒜产业健康发展研讨会筹备情况、建立我县企业应急转贷基金工作情况等汇报后,李福东指出,近年来,我县金融产业发展较快,但仍存在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金融服务水平还不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清形势,正确把握金融本质,找准问题和差距,坚持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创新机制,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积极向上争取信贷资源,从根本上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

李福东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这一立业之本,引导金融活水更好灌溉实体经济,牢牢把握优化信贷流程这一关键环节,持续缩减获得信贷成本和时间,牢牢把握支持园区建设这一重要内容,补齐补强配套短板,为我县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要务实举措,防范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压实风险处置责任,加强风险监测预警,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加大防范处置力度,切实维护全县金融秩序安全稳定,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曹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