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环境保护 > 建设项目环评审批
索  引  号 113708280043320618/2019-013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金乡县分局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评审批
成文日期 2019-06-1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济宁义达热力有限公司金乡县第二热源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告
分享

根据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要求,发布以下公告: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金乡县第二热源项目

2、建设单位:济宁义达热力有限公司

3、建设性质:新建

4、企业概况:

济宁义达热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一家以城区集中供热为主的公益性企业,是金乡县重点民生工程。公司坐落在金乡县经济开发区。济宁义达热力有限公司老厂区现有四台29MW、一台58MW高温水锅炉为热源向城区实施集中供暖。

目前,金乡居民集中供热能力严重不足,金乡县东城区有150万平方米供热缺口,急需上1台70MW锅炉,以拟补热量缺口来满足金乡县的供热需求。

5、拟建项目概况:

建设单位:济宁义达热力有限公司拟在济宁市金乡县山阳路东侧、王杰路北侧,吴庄村东新选厂址建设金乡县第二热源项目。

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占地面积12200.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31平方米,其中一栋4F脱硫综合楼建筑面积为1232平方米,粉仓建筑面积为45平方米、锅炉间建筑面积3024平方米,灰库建筑面积为430平方米,建设铺设主管网6千米。安装70MW一台煤粉热水锅炉、配备循环泵、脱硫脱硝除尘等配套设备。项目非采暖期不运行。

本项目关注的主要环境问题为燃煤废气的收集和处理。项目生产废水经厂区预处理后回用,生活污水外排入金乡县污水处理厂;各种固废均得到合理处置;采取相应的噪声治理措施,确保厂界达标。

项目实施严格执行环保、安全、节能等规定,确保达到相关环境管理标准。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连接:https://pan.baidu.com/s/1L32H0-93LZ32VgAB0n2V_Q 提取码: cig8。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通过邮寄或现场查阅纸质报告。

建设单位地址:济宁市金乡县山阳路东侧、王杰路北侧,吴庄村东

联 系 人:高主任

联系电话:0537-8811157

E-mail:ydrlbgs@163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厂址周围边长5.0km的矩形区域)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公众意见调查表连接:https://pan.baidu.com/s/1nf01IxibKF5_PHog0UTNZg 提取码: nmp9。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21日(10个工作日)。

 

                        发布单位:济宁义达热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