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金乡街道:开展提升人居环境工作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6 14:45 信息来源:金乡县金乡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5日,金乡街道组织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各村支书和相关部门人员50余人,对全街道8个城市社区、16个行政村开展提升人居环境工作观摩,树标杆、找差距,学先进,进一步加压奋进。

观摩组一行对各村(居)人居环境整治逐一实地观摩,认真查看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情况,现场听取村干部对村庄环境改善的工作汇报。观摩中,还对村(居)办公场所、党建、综治、村级代办事项、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观摩组逐一点评,指出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治要求,并要求各村(居)根据实际情况,按照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规划,继续搞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打好打赢人居环境提升攻坚战。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观摩汇报暨措施整改会议。参会领导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各社区书记、村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为动力,进一步增强人居环境改善的紧迫感,真抓实干、不等不靠、乘势而上,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金乡作出积极贡献。(李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