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7 11:17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6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县委副书记刘昭立,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涛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县各部门、单位健康场所创建情况;宣读了省级健康促进县试点单位名单;对部分省级健康促进县试点单位进行了授牌。

刘昭立在讲话中指出,自我县启动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健康促进工作机制基本形成,基础设施和健康环境建设得到逐步提升,健康场所创建有序推进,健康促进活动不断丰富,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在创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着重视程度不够、创建氛围不浓、整改措施不力等问题。

就下步创建工作,刘昭立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大格局、大健康理念,各负其责,各尽其职,抓出实效,抓出成绩,扎扎实实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按照一切工作具体化、责任化要求,本着牵头抓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制度,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健康细胞建设;要加大财政投入,结合实际,培育创建亮点,突出健康文化,提升健康场所建设水平;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系统梳理,规范归档,全面完善档案资料,达到省级健康促进县标准要求。

刘昭立强调,创建目标能否实现,关键在于落实。各部门单位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如期实现创建目标,为建设健康金乡、推进金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