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全县加强水资源计量监测设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7 17:42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6日下午,全县加强水资源计量监测设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福东要求,要加强组织协调、宣传引导、监督管理和稽查惩戒保障。各镇街、园区及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做好配合,税务部门要督促企业纳入水资源税征收信息管理系统,水利部门要做好确认、计量检测系统安装及水资源量核查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进行大力宣传,做好政策解读。各镇街园区要深入开展水资源税收调查,建立纳税企业管理台账,摸清税源底数,进一步强化水资源税监督稽查。纳税单位要如实提供与取用水有关的各项资料,对破坏取水计量设施的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团结一心、密切协作,确保水资源税征收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宣读了《金乡县加强水资源计量监测设施建设的实施方案》。(冯小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