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鱼山街道:全民大动员 干群齐上阵 掀起人居环境整治大热潮
发布日期:2019-07-17 09:12 信息来源:金乡县鱼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村容村貌,近日,鱼山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及群众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街道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问题,下决心整治到位。要求对重点路段沿线、河道流域和公共场所周边的积存垃圾、卫生死角、堆物废料、乱搭乱建、灌木杂草进行大清扫、大清理、大清除、大清运,垃圾日产日清。同时开展文明卫生习惯、环境保护等宣传,积极动员和引导村民自觉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形成“人人支持、个个参与”的良好的社会氛围。各村纷纷响应和参与到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清扫各家各户、房前屋后的垃圾,掀起了全民齐动手整治环境卫生活动的新高潮。

下一步,街道将加大对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宣传引导力度,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实现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有效性、长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