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羊山镇:召开2019年秋季农作物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7 09:22 信息来源:金乡县羊山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我镇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工作,不断提高种植户的种植积极性,稳定农业生产规模,降低农业生产风险,切实维护农户保险权益。7月16日,羊山镇召开2019年秋季农作物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会议。

会议解读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保险品种、保险范围、保险费用、赔偿金额、理赔程序和保险申报流程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各村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村充分做好政策的宣传工作,营造参保的氛围,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做好承保资料的核查工作,确保秋季承保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党委书记李晓娟做了强调,各村务必高度重视此项民生工程工作,强化宣传发动,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推进,促进农业保险工作的有序开展,切实保证和维护农民的利益,做到“应保尽保”,真正把政策性农业保险办成“惠农民生工程”,惠及更多的农业生产者。(岳筱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