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材料产业园区 > 园区动态
新材料园区举行2019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26 15:41 信息来源: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4日上午,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举行2019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如鲲(山东)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

管委会主任王允东在致辞中指出,决战三季度,大干一百天,在园区上下比学赶超、决胜项目建设的关键时刻,我们在此隆重举行2019年大干三季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园区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实年”要求,聚焦聚力新旧动能转换,攻坚突破“双招双引”,一批规模大、效益高、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建设,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此次举行开工仪式的是上海如鲲集团锂电池电解液项目,项目投资3.8亿元,建设10条锂电池电解液生产线,投产后产值突破10亿元,可实现税收1.5亿元。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社会效益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海外市场占有率超过30%,是国内锂电池电解液产品龙头企业,很多产品为锂电池行业核心产品、关键技术,国际独家生产。公司研发团队拥有博士20余名、外籍专家2名,承担了1项国家级研发工程和2项省级研发项目,发明专利达到62项。项目按照智慧化工厂标准建设,全面采用德国DCS控制,建成后将为我县新旧动能转换标杆项目。

下一步,园区管委会将立足于服务项目和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服务,全面解决建设中的实际困难,促进项目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