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材料产业园区 > 园区动态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3 18:00 信息来源: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2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园区调研指导工作。龚正省长先后来到凯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和金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新能源新材料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他指出,要按照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思路要求,加快以“四新”促“四化”,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聚焦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摆正安全和发展的关系,以安全生产强力倒逼转型升级,以转型升级全面保障安全生产,把责任压力传导到企业,把风险管控伸展到源头,持续减少事故总量和损失,以为民担当尽责的态度,一丝不苟地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到位。要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积极主动解决好环境突出问题,在治理大气污染、水污染等生态环保工作上持续加力,实现环境和发展双赢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