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材料产业园区 > 园区产业
山东汇能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消防技能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18:12 信息来源: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消防意识,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故的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确保在发生事故时能快速、有序、高效地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山东汇能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消防技能比武活动。

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园区企业员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单项比赛科目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对表现优秀的员工给予现金奖励。

通过本次消防技能比武,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灭火救援能力,有效检验了员工的训练水平。继续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安全技能,提高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