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材料产业园区 > 园区产业
园区两家企业荣获济宁市“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7-03 18:14 信息来源: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济宁市中小企业局公布了2018年度济宁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山东亿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康德瑞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荣获济宁市“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济宁康德瑞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嘉兴市向阳化工厂在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内投资新建的股份制企业。主要生产二乙基羟胺、异丙基羟胺、二氟乙酸系列及磺化系列产品。生产规模为年产羟胺橡胶助剂系列10000吨,二氟乙酸系列1200吨,对甲苯磺酰胺系列3500吨。项目建成投产后是目前国内最大,生产工艺最先进的羟胺系列生产基地。

山东亿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农业部原药定点生产企业,从事草铵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亿盛精细化工科技研发项目总投资20亿元,采用最前沿生产技术,工艺控制全部采用DCS和PLC自控系统。目前已具备生产草铵膦6000吨/年,销售收入10亿元的能力。草铵膦单品实力在同行业位居全球前三,是省内唯一实现草铵膦工业化生产的企业。

“专精特新”即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据了解,此次全市共有55家企业入选济宁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