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材料产业园区 > 园区产业
园区三家企业4月16日成功挂牌上市
发布日期:2019-07-03 18:14 信息来源: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6日,山东亿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汇能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宁赛德丽新材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在齐鲁股交中心成功挂牌上市。这三家企业正昂首阔步迈上发展新台阶。

山东亿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农业部原药定点生产企业,从事草铵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亿盛精细化工科技研发项目总投资20亿元,采用最前沿生产技术,工艺控制全部采用DCS和PLC自控系统。目前已具备生产草铵膦6000吨/年,销售收入10亿元的能力。草铵膦单品实力在同行业位居全球前三,是省内唯一实现草铵膦工业化生产的企业。

山东汇能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经贸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也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较大的粗苯加氢生产企业。公司专注于苯类化工产品的生产与研发,主要生产、经营加氢苯及环己烷、环己酮/醇、己二酸、苯乙烯等系列产品,客户覆盖江苏、浙江河南、河北、东北等广大地区,与国内多家大型化工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融洽的合作关系,具有较高的市场信誉。

济宁赛德丽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山东赛德丽漆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山东赛德丽漆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创始于1991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成为山东省大的涂料及相关产品综合制造集团公司。济宁赛德丽新材料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0余亩,计划总投资2.6亿元,建设10000吨/年内外墙乳胶漆、10000吨/年真石漆、30万立方/年XPS挤塑板、20000吨/年环氧地坪漆、200000吨/年保温砂浆、腻子粉以及各种外保温装饰涂料等生产线。该项目生产工艺、设备符合产业技术政策的要求,并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企业制订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相关产品严格按国家和行业标准进行生产,符合行业准入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