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羊山镇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中秋送温暖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11:03 信息来源:金乡县羊山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1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羊山镇扶贫办、民政办、妇联、团委联合镇卫生院到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中秋祝福及健康检查,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

当镇扶贫办、民政办、妇联、团委的爱心志愿者与镇卫生院组织的义诊专家队走进敬老院时,老人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

医护人员有序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检查手脚活动状况,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病史和身体情况,耐心诊断病情,并为老人们讲解常见的保健、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提醒老人们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爱心志愿者们随即给老人们分发米、面、油、月饼等生活必需品。

此次义诊活动深受老人们的赞誉和欢迎,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活动结束后,镇卫生院表示今后会继续传递爱心,为老人安度晚年尽一份绵薄之力。(周梦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