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安全生产战时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18:39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2日,全市安全生产战时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一督导组及市安委会包县督导组近期工作情况、以及安排部署近期尤其是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福东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盯紧当前中秋和国庆两节将近的关键节点,排查其他干扰,确保有足够的人员力量在岗备勤,集中精力做好安全管控,确保重心突出,忙而不乱。要在深入落实安全生产九项断然措施的基础上,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行动为依托,进一步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和环节的安全检查,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安全生产攻坚仗。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一盘棋”思想,坚持高效运转各级安全生产战时指挥部,充分发挥牵头抓总、指挥协调、信息预警等方面的重要职能作用,以实战的状态、决战的姿态,高密度开展督导、调度、检查,用扎实过硬过细的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中秋和国庆佳节打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结束后,李福东还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曹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