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马庙镇:干干净净迎双节,情系环卫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09-12 17:06 信息来源:金乡县马庙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中秋佳节来临,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全镇群众度过祥和、欢乐、干净的中秋佳节,9月12日,马庙镇召开迎双节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镇人大主席田继东、副镇长芮东琳、环卫办主任贺银东及全镇环卫工人参加会议。

会上,芮东琳再次强调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全镇环卫工人要按照上级要求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各辖区内重点路段、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更干净、更整洁、更有序”的镇村面貌喜迎双节。

环卫工人代表表示,双节期间他们会坚守自己的岗位,让全镇村居环境变得更加亮丽、整洁。

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劳付出,镇党委、政府为环卫工人送去月饼、牛奶、烧鸡等中秋慰问品,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浓浓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