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董冰现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4 17:51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冰在副县长王建文的陪同下,对我县部分施工企业、建筑工地等可能产生大气污染的点源进行随机督导检查。

董冰一行先后深入到污水处理厂二期、高阳和谐花园、人防指挥中心地下车库等项目施工现场,对扬尘治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施工单位降尘防尘、围挡设置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明确要求和整改时限。

董冰指出,环境保护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和全县发展大局,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真正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严起来、紧起来、硬起来,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落地。董冰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管发展、管行业、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要求,依法履行行业监管职责,严查行业领域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及时发现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各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文明施工,科学管理,将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要求落实到各施工阶段和各施工环节。要进一步强化建筑工地监管力度,加大对工地扬尘污染严重区域的管控,突出抓好各类工地道路、出入口硬化,洒水降尘等扬尘控制措施的落实,严抓渣土运输扬尘污染,推进施工工地扬尘防控常态化、制度化,为全县广大群众营造一个空气清新、环境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期间,董冰还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曹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