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 > 化雨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化雨镇党员冬训吹响2020年跨越赶超“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0-01-17 13:51 信息来源:金乡县化雨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提高化雨镇基层党员教育培训质量,汇聚起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强大精神力量。1月13日,化雨镇在县委党校隆重举办2020年党员冬训培训班,开启了一场理论学深悟透,信念淬火成钢的学习盛宴,为全镇党员“补钙”、“充电”。化雨镇党委书记马洪磊同志、县委党校副校长胡建华同志出席,化雨镇党委副书记孙娟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马洪磊同志重点从“为什么要强化党员意识”“如何强化党员意识、争做模范先锋”两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凝聚前行力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真干苦干同心干、心系百姓抓发展,奋勇争先、模范带动,为推进化雨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济宁市委党校吕明伟教授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讲座,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号召大家要忠党爱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吕教授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易懂,全镇党员听得仔细、记得认真,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党员冬训将集中培训三天,回镇后依据村情实际,选择学习主题,利用党员夜校做好学习。化雨镇以此为契机,切实将冬训实效转化为统一意志、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持续推动党员教育管理,为2020年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周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