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金乡县潜能燃气有限公司春节放假安排及用气提示
发布日期:2020-01-19 10:33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分享

回首2019年,我们燃气人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下,兢兢业业,不畏艰险,在新的一年,我司将继续加大力度。服务用户,回报社会,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乡县潜能燃气有限公司所有干部职工祝您及家人: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与工作安排,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春节假期:2020124日-130日放假休息共7天,131日正常上班。

      二、为方便广大燃气用户,放假期间客服大厅营业时间如下:

值班日期

值班时间

1月24日(年三十)

上午8:00-12:00

1月25日(初一)

下午15:30-16:30

1月26日(初二)

下午15:30-16:30

1月27日(初三)

下午15:30-16:30

1月28日(初四)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00

1月29日(初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00

1月30日(初六)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00

燃气安全用气提示:

一、正确使用燃气具

1、使用燃气器具(热水器、灶具、锅炉、壁挂炉等)时,必须保持室内通风良好;

2、使用燃气器具时应有人照看,不得离开,以防锅内东西溢出浇灭火焰或烧干而引发火灾,有事外出或睡觉时一定要熄火;

3、燃气用户应经常检查燃气设施,发现漏气、胶管老化、发粘龟裂、发硬及硬伤时应及时报修、更换;

4、安全是您愉快旅游的保障,外出旅游时,务必关闭表前阀;

5、使用燃气时,要注意“一开三关”,即打开厨房窗户、使用完燃气后关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

二、学会判断天然气泄漏及应急处理

1、天然气中加了臭味剂,一旦有泄漏,即可闻到;

2、家中发生燃气泄漏时,请立即关闭表前阀门及燃气器具阀门,打开所有门窗,让燃气散发出去;

3、发生燃气泄漏场所严禁一切火种,切勿触动室内任何电器开关(如开灯,关灯,开关排气扇、抽油烟机),切勿在室内使用固定电话和手机,发现邻居家有燃气泄漏,应敲门通知,切勿按门铃,打开窗户及关闭阀门时动作要轻柔,以免引起火花;

4、到安全处拨打24小时抢险服务电话3178111。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一旦发现燃气设施旁(调压器、阀井及管线)有气味时,请及时与我公司联系,到安全处拨打24小时抢险服务电话3178111。

2、在小区内或者市政道路天然气管线周边施工时,及时联系燃气公司辖区管线管理员,在管理人员未到达现场前,请勿盲目施工;

3、请勿擅自使用大型机械在燃气设施周边开挖施工。


客服电话:8723866   8777966

24小时抢险电话:317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