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杜兵调研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1 20:21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加强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保障食品安全,让全县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1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杜兵先后到贵和购物、小江北食府、嘉欣农贸市场等处,实地调研我县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食品安全保障、公共场所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

杜兵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市场运行监管监测,落实保质保价措施,加大货源组织力度,确保让老百姓采购到物美价廉、品种多样的年货;要紧盯食品生产、流通、销售环节,合理规划商场、农贸市场生鲜网点,构建多元化生鲜农产品供应网络,持续为广大群众营造方便快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要紧紧围绕食品安全监管、电梯运行、餐饮服务等重点区域,加强风险排查治理,坚决防止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毕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