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兴隆镇召开党政主要领导廉洁自律承诺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5:58 信息来源:金乡县兴隆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倡导理性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兴隆镇召开党政主要领导廉洁自律承诺会议,镇党政一把手向全体机关干部做出廉洁自律承诺宣言,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规范自身廉政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镇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遵守《济宁市领导干部廉洁用权“十严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二是要重视家庭家教家风,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把好家庭关、家属关、子女关,防止出现节日期间腐败问题,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风气;三是要加强廉政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严防本辖区内党员领导干部出现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红包、购物卡等财物的问题。四是纪检监察部门要放下包袱依纪依规履行职责,坚决整治节日腐败问题,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不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