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杨凯走访慰问“齐鲁时代楷模”陈新宁亲属
发布日期:2020-01-22 10:08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凯走访慰问“齐鲁时代楷模”陈新宁亲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一进门,杨凯便亲切地握着陈新宁父母的手说:“马上要过年了,来看看二老,给你们拜个早年!”随后,杨凯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地询问其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嘱咐二老多加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杨凯对陈新宁的父母说,新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忠诚于党、一心为民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高尚情操,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和榜样。他对党忠诚、干净做事、勇于担当,十几年坚守在基层纪检监察岗位,完美地诠释了一位普通共产党员、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和品质,是新时期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新宁为社会树立的榜样、作出的贡献。

陈新宁的父母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新宁的崇高荣誉和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帮助。家人会继续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让党和政府放心。(曹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