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四个一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14:22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刘昭立主持召开全县2020年“四个一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福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保才,副县长崔青,县政协副主席张思宝、赵仕福出席会议。

在听取我县“四个一批”项目有关工作汇报后,刘昭立要求,各镇街、园区、指挥部、县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四个一批”项目的谋划、筛选、上报工作,各单位均要建立各自的“四个一批”项目库,明确专门工作人员负责,落实好省、市、县相关工作要求,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体系;要进一步核实“四个一批”项目信息,扎扎实实推进今年既定的各类项目,加大项目推进协调会办力度,推动未开工项目早日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进度,力保完成全县“四个一批”的工作目标。

刘昭立强调,县委县政府决定成立“四个一批”项目建设指挥部,是落实省、市“四个一批”工作的需要,也是我县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有效投资的主要抓手。指挥部各组工作人员要按照分工、加强指导、紧密协作,注重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共同制定措施办法,为推动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李福东就项目提报、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崔青宣读了《关于成立金乡县“四个一批”项目建设指挥部的通知》(草案)。

会上,还就创新争优相关目标提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