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省总工会考察组来我县考察“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入围企业
发布日期:2020-10-15 12:06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4日下午,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副部长王世玉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我县考察“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入围企业——金乡智慧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王厚忠,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四级调研员李士洪,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文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大蒜种植基地、金乡智慧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金乡智慧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和各项创新成果,对该公司全员创新发动、创新平台建设、科研创新成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考察组一致认为,金乡县总工会工作扎实,措施有效,在引导鼓励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激发职工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提高职工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激励工匠人才、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希望金乡县总工会在下步工作中继续搭建平台,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培育工匠人才,继续培养选树创新企业、创新人才。

据了解,金乡智慧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创新、现代农业、文化创意、信息技术、现代金融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该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县工会号召,全力实施“3142”工作法,积极制定内部创新激励机制,激发全员创新活力,全面开展全员创新创造。2018年7月至今,参与制定大蒜行业团体标准3项,新增各类创新成果、发明专利6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截至目前,智慧产业园累计孵化创新创业企业260余家,带动就业5000余人,上缴税收突破一亿元,先后获得“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国家级荣誉4项,“山东省科技众创空间”等省级荣誉7项,“济宁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市级荣誉13项。(陈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