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听民声 纾民困 暖民心 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创满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10:36 信息来源:金乡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密切党员干群关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10月15日,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成四个工作组赴包联村化雨镇王楼村、河西李楼村和丁楼村,开展“听民声 纾民困 暖民心 创满工作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走访人员首先与村支“两委”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即按照遍访全覆盖工作要求,逐户深入村民家中、田间地头与群众聊家常、话冷暖,就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治安、就医、医保、环境、文化及教育六大重点民生工作,与群众面对面宣讲惠民政策、贴心问询民情民意、收集汇总民忧民困,将宣传画册送到群众手里,并耐心解答群众的有关问题。

在走访中,工作人员还结合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呼吁村民加强保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共创生态宜居家园。党员志愿者连日来的倾力整治带来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唤起了村民的环保意识和家园意识,他们纷纷表示现在不仅党的政策好,老百姓生活有奔头,机关干部也都贴心,今后一定齐心合力,争当好村民,共创更加幸福的好生活。(张海侠  董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