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乡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15:36 信息来源:金乡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全面落实全县千名干部“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进一步营造“惠民生、促发展”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卓根存主持召开“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朱海峰首先传达了《全县千名干部“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方案》要求。

卓局长对这次活动做出重要部署,他要求,一、大家高度要重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局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挥实干精神,真抓实干,严格要求,精心组织,统一行动,务必按照统一分配的任务切实对包保镇街村庄进行全面走访;二、要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入户排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做好政策宣传与问题收集;三、对入户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帮助解决,解决不了的一定要及时上报,确保村民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最后,他强调,我们务必要把群众的困难放在心上,下深功夫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了解和掌握群众问题,做到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民生民意,切实解决群众身边事,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10月15日—16日,应急局全体人员分组进行逐村逐户走访行动。深入村民家中、田间地头与村民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与村民交流,倾听村民心声,切实了解民生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