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我县召开第五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大会暨金乡大蒜辣椒产业发展高端论坛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15:47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7日,我县召开第五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大会暨金乡大蒜辣椒产业发展高端论坛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刘昭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文,副县长王建文,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涛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单位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后,刘昭立要求,要确保有序,针对即将开始的活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查缺补漏,会务接待、车辆路线、会场布展等每项工作都要具体到人,确保件件有人管、事事有着落。要确保特色,布展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把金乡的特色亮点展现出来;要做好宣传工作,尤其是对外宣传,要对接好中央、省、市级媒体,推出一批围绕金乡大蒜辣椒产业发展的深度报道、特色报道和专题报道,全面展现金乡大蒜“五大中心”的特色,打响金乡“双辣”品牌。要确保安全,安全维稳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务必安排协调好人员力量,对接待场所、观摩路线、会展场所等加强安全保障,同时,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无死角,确保上足防疫人员和设备,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参会人员核酸检测、有关场所防疫消杀、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等工作,严防输入、守牢底线,提前做好突发状况应对准备,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李中文、王建文、陈涛分别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魏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