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金乡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健到兴隆镇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30 09:53 信息来源: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金乡县分局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30日,金乡县委宣讲团成员、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金乡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健到兴隆镇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健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全会意义,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学懂弄通做实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金乡县生态保护工作的进展和规划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兴隆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论述透彻,对基层干部抓好下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推动作用。

兴隆镇全体机关干部、所有村支部书记共计13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