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我县召开“十大诚信企业”年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16:16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日,我县召开“十大诚信企业”年终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玉芹出席会议。

杨凯首先向获得“十大诚信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各项指标连创新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浓,来金乡投资兴业的客商也越来越多,这与我们长期以来坚持诚信是分不开的;同时,这也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放大“诚信金乡”品牌效应,抢抓机遇,让金乡在发展快车道上阔步前行。杨凯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诚信建设的重要性。企业只有讲信用,才能获得牢固的合作伙伴,才能赢得客户、赢得市场,才能持续发展,各位企业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共同营造良好的诚信发展环境。要着眼当下,肩负起新时期企业发展的诚信担当,增强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与利益可以兼得的理念,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要把质量诚信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诚信责任,进一步塑造企业良好信誉,增强市场竞争力。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外部大环境影响,就业压力加大,各位企业家要继续发扬金乡企业家精神,担负起社会发展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放眼未来,奠定新时期企业发展的诚信基石,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及企业诚信管理,积极塑造企业诚信观,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抓好企业诚信宣传,打造企业诚信品牌,进一步推动我县诚信高地建设。

杨凯强调,诚信建设任重道远,各位企业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大力加强企业诚信建设,以“十大诚信企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诚作则带好头,诚实守信当表率,凝聚诚信发展共识,营造诚信发展环境,为建设美丽富裕幸福金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金乡县“十大诚信企业”的决定》;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金乡县“十大诚信企业”专题片,并分别从大力弘扬诚信优秀文化、精心铸造诚信品质、自觉履行社会诚信担当、积极维护企业诚信形象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程桂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