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宣讲时间|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羊山镇
发布日期:2020-12-17 09:39 信息来源:金乡县羊山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5日,县委宣讲团成员金乡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邵华来到羊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两委成员、副科级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镇党委书记李晓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邵华围绕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的维度,对羊山镇上下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启示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李晓娟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羊山镇的机关干部尤其要重点学习好《建议》中关于农村的相政策,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我镇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