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卜集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专题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12-18 14:16 信息来源:金乡县卜集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警示震慑效应,12月18日,卜集镇组织集中收看专题片《法袍下的交易》和《“质量标准”的失衡》,让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让干部明白作风建设没有“红灯停”,永远在路上,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150余人参加。

                  

两部专题片通过案件当事人现身说“纪”,让广大党员干部清醒地看到,腐败并不只是通报里言简意赅的陈述,而是真真切切存在于周围的隐患,更是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保持极高敏感度的心理防线。

观看影片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昌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对作风建设的认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抓不懈,强化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意识,增强依纪依规依法用权意识,年末岁尾守住本心,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卜集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