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鱼山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强化纪工委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2 10:04 信息来源:金乡县鱼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今年以来,鱼山街道纪工委将宣传工作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阵地,立足工作实践,针对存在不足,提升定位、创新思维、放宽视野,吹响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冲锋号。

一是高度重视,健全信息工作网络。鱼山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信息宣传报道工作,不断完善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网络机制,全方位、多角度地报道纪检监察工作,并把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纳入纪检监察整体工作中,与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一同安排、一同落实、一同检查考核,切实强化信息宣传报道力度。

二是围绕中心,拓展信息报道空间。街道纪工委继续从中心工作着眼,围绕纪工委的最新工作亮点,群众的心声和反映的问题,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等方面落实情况,围绕工作实际“找”信息,深入调查研究“挖”信息,深入基层群众“搜”信息,力求在更深的层面把握上报信息的走向和脉搏,从多方面拓宽上报信息空间,提升信息的内涵,力促内容接地气、有生机。

三是加强培训,务求信息质量水平。街道纪工委定期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信息讨论交流会议,强化信息撰写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针对信息宣传报道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集思广益突破难关和瓶颈;同时,强化相关培训,不断提升纪工委信息撰写人员的写作技巧,探索信息写作新形式,切实提高信息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