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宣讲时间|卜集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基层行暨“五讲六进·百姓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10:27 信息来源:金乡县卜集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4日上午,卜集镇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基层行暨“五讲六进·百姓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进机关专场,卜集镇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缗东管区总支书记李书航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从新发展基础、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四个“新”方面做了详尽的分析和阐述。报告知识点多、覆盖面广、信息量大、指导性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对全镇上下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多的启发和感悟、更深的见解和把握。

宣讲活动结束后,李书航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系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习实效,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换为实际行动。(卜集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