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金乡街道积极组织开展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15:46 信息来源:金乡县金乡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解读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将政策讲好、用好、落实好,确保让企业“应享尽享”。3月27日,金乡街道邀请县直相关部门对疫情以来各级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各项惠企政策内容进行了集中宣讲。辖区160余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县直各职能部门就疫情期间社保减免、税费优惠、财政扶持、金融支持、稳岗就业、成本降低等方面惠企政策和在执行政策过程中应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与参会企业展开交流互动,为企业答疑解惑。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和复工复产重要节点,举办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政策宣讲会,旨在缓解疫情对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影响,帮助企业知晓、用好、用足政策。下一步,金乡街道还将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把更多更好更管用的政策推送到企业,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政策的红利。(李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