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金乡街道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15:11 信息来源:金乡县金乡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30日,金乡街道组织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经济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街道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等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传达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提高认识、全力督导各项经济指标,落实在行动上。各部门要做好联动机制,分工不分家,信息共享,互相配合,搞好人员调配,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企业服务,深入落实定期走访等服务企业机制,了解辖内企业日常生产经营情况,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各经济发展部门要谋划好,全面掌握重点区域,广泛收集好信息,建立信息数据库,定期分析、更新,多渠道引进新项目,确保第一季度街道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李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