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董冰组织召开加快凯盛集团发展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16:56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董冰组织召开加快凯盛集团发展现场办公会,听取凯盛集团建设推进情况,帮助企业现场解决问题,助推凯盛物流园尽早尽快完成建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平,县政府副县长王建文,县政协副主席张思宝、周丽霞出席会议。

会上,董冰与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企业提出来的问题和困难,逐一分析原因、讨论解决方案,并围绕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政策落实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董冰指出,凯盛集团自成立以来,实施多元发展战略,不断拓展业务范围,集团建设体量不断扩大、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影响范围越来越广,在增加我县城乡农民收入、提升居民生活品味、带动第三产业发展、提高金乡特色农产业社会知名度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新冠病毒疫情暴发以来,凯盛集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广泛动员力量,多渠道调配物资,为金乡乃至全市更大范围物资保障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凯盛集团发展之于全县商贸物流业和大蒜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水平推动凯盛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在全县营造关心支持凯盛发展的浓厚氛围,帮助企业更好地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

董冰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企业至上”的理念,以“创新争优”为契机,主动靠上服务,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困,解企业之所忧;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为凯盛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对企业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抓紧梳理分析,及时加以解决。要全力以赴向上争取,确保各类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中央、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探索更好落实政策的方法路径;要主动送政策上门,落实落细“一企一策”,提高政策执行力、知晓率,把政策真正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真金白银”;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同企业家做朋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为解决企业难题出真力、出全力,政企合力共同推进企业发展实现再次腾飞,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

王建文主持会议并就加快凯盛物流园建设、规范大蒜拍卖交易市场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璐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