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金乡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建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7:19 信息来源:金乡县金乡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日,金乡街道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建工作部署大会。街道全体两委成员、科级干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书记、村支部书记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强化党建统领推进“双基”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金乡街道2020年度党建工作实施方案》;部分代表做了发言;党工委书记李建中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街道党工委“1235”整体工作思路,紧扣“红色引领·创新争优”这一主基调,抓规范、抓突破、抓亮点,实现组织有力、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决定,今年要在全街道实施党支部达标创优争星、党员队伍强基扩面提质、“智慧党建”、村党组织带头人“四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软弱涣散党组织“强筋壮骨”、农村“三资”管理阳光在线、城市基层党建“红色引领”、“两新”组织党建“红色引擎”、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十大行动”和扎实开展“红色论坛·初心讲堂”、“红色精神·一线工作”、“红色物业·绿色家园”、“红色网格·智慧治理”、“红帆领航·诚信商圈”五项特色党建品牌工作,全面提升街道党建创新争优能力和水平,为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工委书记李建中以“紧扣创新争优,开创街道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从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凝正气讲团结,坚持讲大局讲稳定、加强协同配合,确保上下统一内外联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执行力、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李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