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乡县公安局举办“做优窗口创满意,对标先进再提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7-03 10:35 信息来源:金乡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4日下午,我局举办“做优窗口创满意,对标先进再提升”主题演讲比赛。副县长、公安局长马琨生参加活动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恭圣,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文革,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县文联主席刘卫东,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保强,县委组织部组织科李坦科长应邀参加活动。

演讲比赛中,来自全县公安机关窗口服务单位的16位选手或慷慨激昂、满怀豪情,或春风化雨、倾情演讲,充分展示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董青、付明晨,王丽莎分别获得一等奖,张明月、李艳丽、张振东、李奇、高子豪五名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董家同、袁鹏、王鹏、汤水淼、高子轩、张文贤、张培、王艺钦分别获得三等奖。

马琨生副县长在讲话中向全体获奖民警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一是举办这次演讲比赛,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抓党建带队建的有力举措,更是如何进一步做优窗口服务的表态。二是广大公安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立足本职、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全力做优亲民、爱民、为民服务窗口,让群众享受到更多放管服改革的红利。三是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锤炼党性、坚定信念,积极顺应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服务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群众满意度的新提升,为金乡公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县文联主席刘卫东专门带来墨宝,并作为珍贵的礼品赠送给每一位参加演讲的选手。演讲比赛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唱响《人民警察之歌》。

刘利华政委在演讲比赛前致辞。全体局领导,各科室所队长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