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马庙镇:“三步走”风清气正过“两节”
发布日期:2020-09-17 14:38 信息来源:金乡县马庙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双节将至,为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金乡县马庙镇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中秋、国庆两节。

亮明红线、敲警钟。召开镇村党员干部会议,镇纪委书记于伟传达《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通过重申“十个严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时处处心存敬畏,心有所戒。

公开承诺、做表率。镇两委班子成员依次签订并在宣读《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过两委班子带头示范,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火墙”。

强化监督,促养成。公布举报电话,拓宽群众监督举报渠道,节日期间安排专人及时受理处置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同时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释放全面从严强烈信号。(李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