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推进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17:03 信息来源:金乡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8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推进重点工作研讨会,主要任务是聚焦重点工作,集中百日攻坚,打响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攻坚仗”。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周利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行业监管、综合工作督导检查、农村调研、产业发展项目争取和新型经营主体、产业协会等5条工作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16个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承担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周利军同志对5条工作线和16个科室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不仅考验我们的决心和耐心,更检验我们工作的智慧和办法。我们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化压力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到百日攻坚中,争取圆满完成农业农村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明确目标,稳步推进。围绕中央、省、市、县部署的重点工作,及时掌握上级政策,制定目标清单,争取项目支持,创建农业品牌,打造农业农村工作亮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各工作线和科室负责人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对重点工作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充分汇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周利军同志还对下步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月梅)